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科尼塞格/光冈 北京车展小众车看点分析

2012年04月28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博通Nuccio概念车

  看点:百年设计公司最新锐作品

  提及博通,或许很多人都难将这个名词与汽车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博通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设计公司,以其创始人吉奥瓦尼•博通的名字命名。在博通公司的汽车设计史中,先后涌现出玛莎拉蒂5000 GT阿斯顿马丁DB4、菲亚特850 Spider等著名车型,而在吉奥瓦尼•博通的门生中,更是诞生了乔治•亚罗、马塞洛•甘迪尼这两位汽车设计大师。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颇具纪念意义的是,2012年恰为博通汽车设计公司成立整整100周年,而为了纪念这一个世纪以来的创新设计历史,博通在本届车展中全球首发了Nuccio概念车,而这款新车也体现了博通现今最为新锐的汽车设计理念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作为一款概念车型,博通Nuccio具有极具未来感的氛围,车头不规则的网状格栅与凌厉的大灯设计,体现了Nuccio向前呼之欲出的“渴望”。车侧明显的折线刻画出前低后高的楔形思路,双色车顶与车尾的夸张设计,更为Nuccio增添了些许科幻的色彩。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在车身的结构上,博通Nuccio采取了座舱前移的结构布局,同时倾角极大的前风挡玻璃也与前舱盖顺畅的结合在了一起,与此同时,博通Nuccio还首次装载了前刹车灯,以便于行人判断车辆是否进行了刹车动作,进一步提升了对行人的安全关怀。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博通Nucc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博通Nuccio包裹性极佳的橙色桶形座椅以及黑色为主的内饰色调,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而在所谓“气质”的背后,Nuccio搭载了4.3L V8引擎,最大输出达480马力,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的动力数据,马力数据上来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肯定会小于4秒,极速将超过300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