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今日闭幕 专线班车末车提前发车

2012年05月02日07: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是车展最后一天,新国展现场13:00将停止售票,15:00停止观众入场。需要提醒观展市民的是:公交部门开通的车展专线和接驳专线将对应调整,末车提前。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专线 末班车发车时间

  北土城开往天竺新国展 提前至13:00

  天竺新国展开往北土城 提前至16:30

  停车场开往天竺新国展 提前至14:00

  天竺新国展开往停车场 提前至16:30

  【现场】

  车展忙试车 男子挤丢娃

  车展人挤人,带着孩子逛车展的家长请注意照看小孩,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就在前天,一位叫小旭的男孩在车展现场不慎与家人走散,在执勤民警的帮助下,小旭很快与家人团聚。

  前天下午15时30分许,车展执勤民警巡逻到W1馆与W2馆之间的通道时,忽然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神情惶恐、孤零零地站在一旁。民警上前询问,男孩边抹眼泪边说自己叫小旭,不知怎么的就和爸爸走散了。民警先把他带到了车展现场的治安处理点,并拿来了矿泉水和水果。

  等孩子紧张的情绪平复下来后,民警询问得知,小旭是河北邯郸人,是和爸爸来看车展的。小旭还说自己知道爸爸的电话号码,但民警按照孩子提供的号码打过去,结果显示号码为空号。

  于是,民警赶紧与展会方联系,通过电台广播,在展馆内寻找小旭爸爸。同时,展馆内执勤的民警和其他安保人员也帮助留意有没有人正在寻找自己的小孩。直到16时35分,一位男子一脸焦急地走进治安处理点,小旭扑上去喊“爸爸”,民警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民警后来得知,原来,这位父亲是忙着往试乘车辆上挤,没想到好不容易挤进了驾驶室,孩子却不见了。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