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何毅:搜狐汽车将成汽车互联网的全能选手

2012年05月03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网副总编、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在2012年北京车展大奖颁奖现场发言: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由衷地欢迎并感谢大家能在北京车展的最后一天与我们相聚在这里,相聚在2012北京车展大奖颁奖典礼的现场,来共同回味和铭记本届北京车展上那些让人激情澎湃、难以忘怀的亮点。

 最佳造型奖 长安睿骋

  正如刚才王会长公布的数字,今年北京车展的规模和参观人数再次突破历史记录,虽然大家普遍预期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将放缓,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10年,中国多层次、多梯度的汽车消费市场依然潜力巨大。

  另外,今年的北京车展大奖,通过搜狐汽车网站、手机短信、现场触摸屏和搜狐微博等四种投票渠道回收有效选票高达695万张,同比增长了30%,可见观众的参与热情在持续增长。来自搜狐汽车的一组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据缔元信的统计数据显示,仅4月24日搜狐汽车就获得了2.6亿的峰值访问量,同比增长71%;互联网数据监测公司hitwise监测显示,搜狐汽车访问次数在汽车网站中排名第一。另据分析,搜狐汽车城市站4月页面访问量同比增长115%,重点产品车商宝的增速将近343%。

  从2005上海车展开始,“车展大奖”已伴随北京、上海、广州车展走过12届,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之一。事实证明,历年车展大奖评选出的获奖车型,都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客户满意度证明了这一奖项的前瞻性与专业性。我们由衷地希望更多的厂家和消费者能够广泛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车展大奖成为汽车产业的风向标,促进各方共同发展。

  作为连续九年的中国国际车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搜狐汽车在本届车展中强势发力,再度证明了其业界标杆的领先地位。10年前搜狐汽车“第一次创业”时,我们面对强大而老牌的竞争对手,开始了对新闻价值、媒体调性的持续追求,打造了“高端访谈”“金狐谍”等一系列汽车行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栏目,在门户汽车互联网中实现了追赶和超越。

  如今,在清晰预见汽车网站的竞争态势和用户需求后,搜狐汽车又开始了一次果断、坚定、明确的“自我革命”。作为第一家向“垂直”方向转型的门户汽车网站,“第二次创业”的布局已初现。

  未来两至四年,搜狐汽车力争成为汽车互联网领域的全能选手,兼具“门户网站”和“垂直网站”的双重优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平台+互动服务机构”。我们也愿意与在座的合作伙伴携手前行,比肩成长,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车展大奖既是盛宴的开始,又是车展落幕的典礼。当我们与北京车展作别时,也期待着明年的上海车展,再度相会!

  最后,祝2012北京车展大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