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福特在泰国投4.5亿美元建新厂 下月投产

2012年05月03日1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3日消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投资4.5亿美元在泰国所建的新工厂将于下个月正式落成并投入生产,这是福特促进亚洲销售战略的一部分。

  这家占地215000平方英尺(19974平方米)的工厂是福特在泰国的第二家工厂,也是福特到2015年将在整个亚太和非洲地区建立8家新厂的其中一家,作为其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将于下个月在这家泰国工厂投产新款福克斯,该款汽车已在世界其它地方的5个福特工厂制造。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麟(Joe Hinrichs)说:“这家新的、世界一流工厂的开放是我们在这个地区增长计划的一部分,代表福特近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产业扩张。”

  福特泰国制造工厂的年产能将为15万辆,这将使该公司在泰国的年产能增至44.5万辆,并且也使福特成为泰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和出口商之一。韩瑞麟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新工厂最初的年产能将为15万辆,但最终可能扩大到约30万辆,福特正在考虑增加生产新车型。

  福特汽车预计,在这个十年结束时,该公司的汽车销量在亚洲和非洲地区将翻一番。韩瑞麟表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自2007年以来,福特汽车公司在泰国的投资已超过15亿美元。目前福特是该国第二大汽车投资商,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25亿美元。

  这家新工厂将可能新增11000个就业机会,包括2200个直接就业机会,以及通过其供应商和经销商网络的8800个间接就业机会。目前已经有1600个工人等待投产后开始工作。

  汽车研究公司IHS Automotive的汽车分析师瑞贝卡-林德兰德(Rebecca Lindland)称:“泰国是一个发展制造业的好地方。亚洲是少数几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之一。”(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