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汽车爱国运动 10万以下自主品牌轿车推荐

2012年05月04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宝骏630自动挡:六速变速箱是亮点

  指导价:6.28万-8.58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自主品牌,宝骏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宝骏630瞄准竞争最激烈的家轿市场。但这款车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还算符合国人的审美,而且能够满足消费者购车对性价比的追求,所以这款车还是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的。而在今年车展上推出的宝骏630自动挡作为延伸产品,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呢?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自动挡从整体的设计感觉上还是更加贴近于家庭用车,微笑样式的前进气格栅的下沿运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并且连接着前大灯,给人很年轻的感觉。宝骏630自动挡的车身长度达到4.6米,轴距也达到了2640毫米,超过很多同级产品。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上,宝骏630自动挡采用了米色基调双色进行调试,想要营造出浓烈的家居风情,做工设计上还是不错的。另外,在自动挡车型的的车仓后部还添加了一个头顶阅读灯,为后排的乘坐者尤其在夜间的时候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乘坐空间上,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但后排的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不过满足一般个头的朋友来说已经够用了。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经过升级的1.5L DVVT发动机,增加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最大功率比老款车型提升1kw,达到82kw/5800rpm;最大扭矩仅提升0.5Nm为146.5Nm,最大扭矩输出有所提前,为3600-4000rpm。这款新车匹配了通用的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同样在科鲁兹车型上有所应用。

  点评:宝骏630自动挡最大的优势就是采用六速变速箱,超过了很多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产品甚至是合资产品。并且这款车采用DVVT发动机后,相信也会对它的动力输出顺畅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做出贡献。作为一款纯粹的家用车,宝骏630自动挡最好的表现和优势就是优秀的驾驶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