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越再折桂! 2012年4月销量前十轿车盘点

2012年05月21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一汽大众 捷达

  排名:N0.2

  销量:2.19万辆

  指导价:7.58万--9.88万

  用姜还是老的辣来形容捷达一点也不为过,4月份轿车排行榜中,捷达排名第二,销量达到了2.19万辆,这款大众元老级人物依然神采奕奕。皮实耐用、经济实惠,虽然外观、技术都已经相当落伍,但捷达还是凭借多年积累的口碑和人气依然大行其道。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达在前脸设计上添加了更多的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使新捷达在外形上更加硬朗。新捷达的四边形熏黑前大灯造型时尚,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简单,尾灯也采用了大众L型设计。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达内饰朴实,以实用性为主。色彩方面还是以黑色和米色为基调,在做工方面比较精细,并且换装了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更加动感。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415×1674×1415mm,轴距为2471mm,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充裕的。前排的乘坐者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空余,后排腿部空间略显紧凑。另外,捷达拥有很大的储物能力,车身内部设计的手套箱、中控台下面的储物槽以及车门上都设有储物格,660L后备箱的容积也很大,完全能够胜任日常装载的需求。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车型年代久远,但捷达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与同级车型相当。安全配置上,捷达配备了正副驾驶安全气囊、自动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前后防撞钢梁、一体化车门这些使车辆本身和使用者的安全系数都大大提高了许多。此外,捷达配备了一键功能的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等一些实用配置。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达搭载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1.9升柴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70Kw/5600rpm,而最大扭矩也可以达到140牛米/3500rpm,在车辆起步和提速的时候表现都是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捷达整车全系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在保证了驾驶平稳性的基础外满足了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点评:皮实耐用、经济实惠是捷达留给消费者最好的印象,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销售成绩确实让人刮目相看,相比桑塔纳捷达的外形更为时尚一些,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