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越再折桂! 2012年4月销量前十轿车盘点

2012年05月21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长安福特 福克斯

  销量:2.18万辆

  销量排名:N0.3

  指导价:10.48万-14.88万

  福克斯4月份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以2.18万辆的成绩勇夺探花,而此前3月份的榜单上并未见到福克斯,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有些让人意外。在新福克斯上市之前,老款车型大规模的清仓所带来的价格差给了消费者巨大的实惠,出手福克斯也是明智之选。目前,新一代福克斯于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公布价格,并同步在4S店展开销售,本月销量为新老福克斯合并后的销量数据,但由于统计口径问题,我们暂时无法区分新老福克斯具体的销量情况。(下文中的图片为老款福克斯,即福克斯经典)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福克斯两厢(经典版)】

  福克斯的外形延续了运动型轿车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X型前脸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锐利的熏黑透镜大灯,福克斯前脸的运动效果非常突出。两厢车的造型协调而且非常漂亮,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运动版车型配备轮毂运动感十足。大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是福克斯的招牌设计,配上扰流板,运动效果立马呈现出来,蜂窝状的尾灯也朝着运动范儿靠近。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福克斯两厢(经典版)】

  内饰设计上福克斯也极力打造运动氛围,深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物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扎实的用料带来很好的用户体验,不过做工与日系、韩系车相比有些粗糙,这可能是美国车的一大通病。福克斯的配置不算丰富,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侧安全气囊都配备,对于12万元这个价位来说,福克斯的性价比还算突出。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福克斯三厢(经典版)】

  作为一款以操控见长的紧凑型车福克斯两厢整车尺寸为4342*1840*1500mm,轴距2640mm,空间并不是福克斯的强项。身高178cm的乘客在车内后排仅能获得三指的腿部空间以及不到三指的头部空间,长时间乘坐会让人非常憋屈,比较适合年轻夫妇或者是后排使用率不高的家庭使用。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福克斯三厢(经典版)】

  福克斯经典版仅使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5挡手动或四档自动变速箱。其中,1.8L车型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峰值扭矩160N.m/4000rpm。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油耗是有较大的影响,但福克斯出色的操控还是很值得称赞,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了优异的过弯能力,弹簧的回弹力也很充足,驾驶乐趣在不经意间就能迸发出来,同时能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

  点评:福克斯优异的操控性能一直有口皆碑,颇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能够在四月份杀回轿车排行榜前三确实有些让人意外,这或许是老款福克斯大幅优惠和新款福克斯上市双重利好所致,下个月我们会重点关注新一代福克斯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