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越再折桂! 2012年4月销量前十轿车盘点

2012年05月21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雪佛兰 赛欧

  排名:N0.7

  销量:1.99万辆

  指导价:5.68万-7.93万

  与3月份相比,赛欧排名的变化非常明显,从榜眼跌落至第七的位置。不过,销量并未出现大幅度的下滑,1.99万辆的销售成绩与上月相比也只有3200台的差距。究其原因来说,赛欧也许受到瑞纳K2等竞争对手的影响较大,5月份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我们关注。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欧是一款非常务实的纯粹家庭代步用车,5万多元的售价与不少自主车型相当,低廉的售价是赛欧最重要的卖点。从科鲁兹开始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逐渐成型,新赛欧同样延续了这一成功设计,完全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痕迹。虽然赛欧的中网少了镀铬装饰,但依然给人很强的亲和力,而且保险杠和大灯处的折线让前脸的线条显得更为丰富。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简洁,巨大的后备箱盖占据了尾部80%的面积,风帆式的尾灯倒是单调的尾部显得生动很多。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也许会对新赛欧的内饰感到不悦,浅灰色的设计显得过于沉闷,而且强烈的塑料感让人有些生畏,与瑞纳POLO那种灵动的设计还有很大差距。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单,操作起来也自然方便,在这款小车内部一切设计都以实用为出发点,雪佛兰并没有太花心思琢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如果您比较喜欢那种富有年轻、动感的内饰设计,新赛欧可能无法满足你的的要求。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作为一款标准的小型车新赛欧三厢拥有4249×1690×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5mm,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占有优势。该车采用了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车内纵向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驾驶席的空间比较充裕,身高175cm的男士驾驶起来也比较随意。毕竟赛欧只是小型车,在后排能有接近一拳的腿部空间已经相当不错,而头部空间相对较差,身材高大的男士坐上去压力很多。此外,赛欧车内大大小小有20多个储物格,随身物品或工作资料之类的分别放置很方便。但赛欧后备箱容积不大,而且后排不能放倒,转载能力非常有限。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赛欧选择了1.2L和1.4L两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4kW,4400转时可以释放出115N·m峰值扭矩,与之配套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整备质量仅有1030KG的赛欧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够用了,而且它们的油耗控制得都很理想。1.4L发动机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5挡手动和5挡序列变速箱,即使是AMT车型的油耗也仅有6.1L,经济实用、后期用车成本低也是赛欧的特色。

  点评:赛欧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合资车,入门级车型价格不足6万,与同级车型相比很有竞争力,这也是赛欧能够取得良好成绩的前提。毕竟身材娇小、配置不高,赛欧的不足也比较明显,来自瑞纳K2赛欧的冲击也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赛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两厢

实拍图片:1144

评测文章:2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