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越再折桂! 2012年4月销量前十轿车盘点

2012年05月21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北京现代 瑞纳

  排名:N0.9

  销量:1.88万辆

  指导价:7.39万-10.69万

  来自北京现代瑞纳悦动4月份的增速比较明显,瑞纳以1.88万辆的成绩位列第九,对于这款小型车来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5月份瑞纳能否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作为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车型的代表之作,瑞纳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纳三厢要比两厢版更受欢迎,虽然它的车身尺寸仅有4340mm*1700mm*1460mm,但它前后比例非常协调,尾部流畅而层次感丰富的设计同样为它加分不少。整体而言,瑞纳的外形设计非常成功,在同级别车型中找出造型如此协调、外观时尚的小车确实不太容易。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充满时尚感的内饰设计是这款小车的特色,中控台大量的线条丰富了内部的层次感,没有丝毫的简陋与粗糙感。中控台材质以硬质塑料为主,手感比较生硬,音响和空调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质感上有不少的提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570mmmm的轴距让瑞纳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为它赢得了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和更充裕的行李装载空间。对于185cm身高的驾乘者来说,前后排空间基本没有明显的局促感,感觉比较宽松。后排中央地板也比较傲平整,当后排乘坐三个人时,中间乘客的双脚会更加自在。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pm,而1.6L则拥有90.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5Nm/4200rpm的最大扭矩。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CVVT技术,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四速变速箱已经稍显滞后,但低成本、驾驶的便利性等都是它的优势,对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对多档位变速箱的要求并不会太高。

  点评:作为一款非常时尚的小型车瑞纳不仅外形漂亮,而且内部空间充足,动力表现也不俗,基本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很多人可能正在瑞纳起亚K2之间纠结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