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越再折桂! 2012年4月销量前十轿车盘点

2012年05月21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北京现代 悦动

  排名:N0.10

  销量:1.75万辆

  售价:9.98万-14.68万

  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悦动凭借良好的性价比成为一款非常卖座的车型。4月份再次回归销量排行前十也证明了悦动的实力。悦动能够在4月份取得1.75万辆的销量,这要归功于其大幅度的降价优惠,而这能够持续多久还是未知数。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动采用了全新的四幅镀铬中网设计,保险杠采用大U型槽设计,前脸整体效果相当运动。新车大灯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同,灯组结构发生了变化,中间波浪式的装饰将远光灯与近光灯分开,虽然造型相当飘逸,不过很遗憾的是2011款悦动的大灯依然未采用透镜结构。此外,新悦动的雾灯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不同,并且新车侧面还取消了金属镀铬防擦条。尾部设计上,2011款悦动的调整比较小,而新款尾灯造型确实比现款车型要好看很多。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11款悦动的设计没有明显的变化,上深下浅的家居化设计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新车增强了USB接口、AUX音源接口、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空调出风口处进行了镀铬处理,全系车型标配折叠钥匙,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动的车身尺寸为4543×1777×1490mm,轴距为2650mm,出色的空间表现是它最重要的卖点。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者的头部与腿部都有两拳以上的空间余量,没有丝毫的局促感。悦动车内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后备箱容积容积为475L,装载能力强,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到妨碍了后备箱的拓展能力。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悦动依然提供1.6L车型,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此外,2011款悦动还提供1.8L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2N.m/46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搭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此外,MDPS电动助力转向、AMS电源管理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节油技术将搭载到部分车型上面。

  点评:外观大气、空间充足、油耗低等特点让悦动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座驾,特别是在大幅度的降价优惠的刺激下,悦动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对于操控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悦动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4月份,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20.47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2.99%,与3月份相比,两项数据都有一定的提升。前文中已经提到,凯越捷达桑塔纳等老车型的市场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在市场更为广阔的二三线城市依然活力四射。另外,在前十强中,捷达桑塔纳朗逸宝来帕萨特代表的大众占据了半壁江山,德系车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美系阵营的表现也同样值得肯定,除了蝉联销冠的凯越外,福克斯赛欧也是颇受消费者认可的美国车,而新款福克斯的表现如何我们也非常期待。比较意外的是,在四月份的轿车榜单上我们并未看到日系车,以瑞纳悦动为代表的韩系车成功挤掉了日系车的位置,这一状况可能还将继续。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的安全性能是很多人最为关心的,德系车的持续热销便是最好的说明。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