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越再折桂! 2012年4月销量前十轿车盘点

2012年05月21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上海大众 朗逸

  排名:N0.6

  销量:2.0万辆

  指导价:11.28万-16.28万

  朗逸自上市之后市场表现一直比较稳定,颇受消费者的欢迎,过去的四月份,朗逸取得了2万辆的销售业绩,位列第六的位置,排名与3月份一致。朗逸是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车型,兼具了自主车配置丰富的特点和大众车良好的口碑影响力,两者的融合使得朗逸大众紧凑型中表现最为抢眼。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款也让这款车再次获得了大量关注。(备注:因为新朗逸下半年才会上市,故本文中4月朗逸销量全部为老款销量,配新款图片是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新朗逸)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朗逸

  朗逸的外观稳重,即便是上海大众自主设计,但更多还是保持了大众家族的血统。还未上市的新款朗逸更是吸收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在网络上有着“小帕萨特”的绰号。朗逸的车头饱满,线条圆润颇受中国用户的认可,在这款典型的家用车上,我们看不到任何激进的设计元素,四平八稳的风格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朗逸

  内饰设计上,朗逸的风格整体风格上和主流大众品牌风格有些相悖,但细节上依旧可以看出一些品牌元素,例如方向盘的造型和中控仪表盘等,都继承了新老速腾和其它部分车型的设计。米色内饰则更加适合家用,这也是绝大多数用户的选择。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朗逸

  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08×1743×1465mm,轴距为2610mm,车内空间方面,朗逸的表现非常宽裕,身高180cm的乘客最大有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作为普通家用来说绰绰有余。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朗逸

  丰富的配置也是朗逸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最低仅10万元出头的车型,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等都是标配,但全系采用陶瓷刹车盘更是足够吸引人。另外,六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天窗、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空调ESP和蓝牙也都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比起同级别纯大众车,朗逸的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系统上,朗逸有1.6、2.0L以及1.4T三种排量车型可供选择。对普通城市家庭用户来说,1.6L基本上够用,若对动力有所要求,还可以选择2.0L车型。1.4TSI+DSG作为大众首推产品也已经服役在朗逸身上,虽然动力表现出色,但操控并不是朗逸所擅长的。

  点评:作为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紧凑型车朗逸定位于家用,从外形设计到空间再到动力组合,朗逸都围绕家用车做到了权衡,高性价比优势在它身上也体现得比较明显,与速腾高尔夫6等纯大众车相比更有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