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揭密菲亚特菲翔内饰 1.4T动力/或12万起

2012年05月2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作为广汽菲亚特旗下的首款国内量产车型,菲翔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上个月的新车环保目录当中,我们已经见到了广菲菲翔的相关信息。最近,搜狐汽车获得了这款车型外观内饰的谍照,下面我们一起再来看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与展车无异,内饰细节曝光

  从外观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试验车与北京车展上的展车基本没有任何差别,包括前后细节上的装饰亮条等。如果硬要找出不同点的话,恐怕也只有测试车的轮毂样式与展车有所不同了。菲翔广汽菲亚特根据2013款道奇Dart标准版改造而来的一款车型,在原型车的基础之上,降低了车辆的冲击力和侵略性,增加了车辆的圆润线条,突出家用感,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作为广菲首款车型,它们似乎在设计上不想过于激进。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测试车的轮毂样式与展车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由于在北京车展广汽菲亚特为保留悬念,并没有公布菲翔的内饰,因此到目前为止,菲翔的内饰设计还是一大看点之一。本次我们获得的谍照当中,对内饰也有着重关注。有了道奇Dart的内饰作为参考,即使谍照的拍摄角度不是很好,我们也能够借此了解到菲翔的内饰细节。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菲翔的整体内饰设计基本上保留了道奇Dart的设计】

道奇 Dart 实拍 官方 图片 道奇 Dart 实拍 官方 图片

道奇Dart内饰】

  菲翔的整体内饰设计基本上保留了道奇Dart的设计,不够在配色上使用了上黑下米的经典搭配。由于车辆的定位有所不同,广汽菲翔座椅似乎更加注重舒适性,让我联想到了日产天籁的柔软座椅设计。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方向盘的设计相当硬派】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广菲菲翔谍照再曝

广汽菲翔座椅似乎更加注重舒适性】

  整体上来看,菲翔的内外设计都相当不错,毕竟它并没有在原型车的基础上更改太多。唯一略有些突兀的是沿用自道奇Dart方向盘设计。由于道奇品牌本身就是一种美式肌肉硬汉风格,其方向盘的设计也相当硬派,与菲翔的整体设计略显不搭。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与展车无异,内饰细节曝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