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微型代步车的新选择 试驾海马爱尚豪华型

2012年05月25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设计:整体风格清新时尚,运动元素点缀其中海马 爱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四万的微型车外观设计很统一,全部是可爱、亮丽的风格,海马爱尚也不例外。海马郑州是海马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微型轿车和微型客车,海马爱尚是其旗下第二款微型车,有着微型车经验的海马郑州,对于海马爱尚的设计可谓是轻车熟路。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定位上海马爱尚要高于海马王子,因此在价格上两车也有所差别。外观上两车的主要差别在车头,头灯和格栅是最明显的差别,如果说海马王子整体呈现出一个笑脸的话,海马爱尚则表现的相对严肃,呈现出两种效果。

海马 爱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种“大嘴”的设计在微型车中是比较少有的,如果运用不好会让原本走可爱路线的小车变的不那么可爱,这种设计手法在微型车中也是比较冒险的。海马爱尚希望用“大嘴”设计营造出一辆更动感的小车,同时为了不让大嘴影响整个造型,运用线条来减少那种侵略感。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的造型与这级别其它车型类似,但长于其它车型的车身,让海马爱尚看上去更舒展。尾部造型简单大方,后挡风下的黑色饰板,让整个后挡风玻璃有一种向下延伸的感觉,有夸大挡风玻璃的效果。后杠下方也采用了黑色饰板处理,增加了一些运动的味道。

海马 爱尚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爱尚中控的设计属于清新家用一类的,整个中控采用浅色加银色装饰,突出年轻时尚。在早期的车展中海马爱尚的方向盘并不是现在这样,而是与海马王子相同,这个全新的方向盘看上去更清爽,银色加镂空的设计彰显了小车的活力。

海马 爱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台的设计虽然简单,但采用了一块较大的单色屏幕,可显示的信息更丰富,提高了海马爱尚仪表台的功能性。海马 爱尚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媒体和空调区域的部分,也是本着实用的原则,并没有夸张的设计,一切操作都很上手。在实际使用时,空调的制冷效果要比想象的好很多,在炎热的夏天能很快的起到降温的作用,风速大小和冷暖温度整合在一起的设计,有效的减少了旋钮占用面积过多的弊端,提高中控面板的整洁度和美观度,同时不影响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爱尚满意度:71分  排行

海马爱尚

实拍图片:283

评测文章:9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