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法国销量同比下降了28% PSA在华投资加速

2012年06月05日07:47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近日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公布了5月本土新车销量,其中本土著名汽车企业PSA标致雪铁龙)的销量为59,552辆(去年同期的销量为82,749辆),同比下降了28%。在本土销量下滑的情况下,PSA集团将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加大投资的力度。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亦不必多说,从各大车展上的全球首发车和各厂商CEO亲临就可见一斑。不过PSA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厂家之一(目前已有20年的历史),在中国的发展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今年PSA在中国的投放力度加大,不仅与神龙共同整合了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资源,与宝马合作的新发动机厂也将在年底装配;而第二家合资企业长安PSA的产品DS系列也将在下半年投放。

  除了新发动机工厂和新合资企业的即将启程,PSA集团还加大了新车的投放力度。东风标致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的408SUV车型;东风雪铁龙则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新C4三厢、改款C5SUV等;而长安PSA则将以进口方式引入豪华车型-DS4DS5DS3等三款车型。

  在标致引入跨界车3008之后,关于这款车国产的消息就一直不断。不过网通社从神龙公司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标致并不会国产3008,而是与东风雪铁龙依靠这个平台分别开发出更加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新款SUV

  长安PSA DS4

  作为DS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雪铁龙DS4将紧凑车提升到了高端的层面,新车将于今年4月以进口的方式登陆中国。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DS4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810/1520mm,轴距则为2607mm,造型上则最大程度的追求了运动感和时尚感。

  DS5

  雪铁龙DS5实际上是一款融合了轿车与旅行车特点的跨界车型,新车将于今年4月通过长安标致雪铁龙渠道以进口方式引入,并在明年将正式国产。DS5与我们熟悉的雪铁龙C5出自同一生产平台。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DS5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850mm、1508mm,轴距则为2727mm。

  东风雪铁龙改款C5

  在去年的4月5日,神龙汽车投资29亿元的新发动机项目在襄阳正式开工。该工厂产品涵盖了PSA宝马合作开发的新一代EP系列发动机、EB发动机和EC发动机。其中EP系列发动机将搭载到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新款C5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千瓦,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80牛米,已经完全超越了目前C5所搭载的2.3L引擎。

  东风雪铁龙新C4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C4正式发布。而就在今年,这款新车将正式引入国内,届时将会分别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并与同在今年换代的世嘉同堂销售。新C4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30/1790/1490mm,外形设计上更富时尚气息,而轴距达到了2608mm,这样的数据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纵向乘坐空间。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