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魅力车型荣耀登场 中华隆重登陆重庆车展

2012年06月06日13: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以下简称“重庆车展”)于2012年6月6日至1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华品牌携中华V5中华H530中华骏捷Cross飞炫、中华新骏捷中华骏捷FRV五台魅力车型盛装亮相,不仅堪称现场最耀眼的明星,更吸引大批消费者关注。

  在车展现场,中华V5率先赢得了众多SUV拥趸地青睐。作为中华品牌首款SUV车型,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动感造型、科技内饰、自由操控和节能低耗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可完美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助力车主畅享有车生活,纵情环保都市。

 

  不仅中华V5备受关注,中华H530也得到了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作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动力方面,中华H530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其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五档手动/五档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除此以外,中华新骏捷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Cross飞炫等人气车型集结登场,也得到了观展嘉宾地热烈欢迎。重庆是西南地区经济发展迅速的重要支柱,也是中华品牌的重点潜力市场。通过本届重庆车展,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华品牌、喜爱中华品牌。可以预见,未来中华品牌在西南地区的市场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贾文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