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

杨嵩:东风日产在重庆的销量增速达到50%

2012年06月06日1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6月6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联袂启动车展官方论坛——第二届(2012)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共襄盛举,共同交流西部汽车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深度挖掘西部、重庆汽车市场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析近一年来,各大厂商在西部、重庆的得失、感悟。

  以下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的精彩发言: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现场实拍

  杨嵩:各位大家下午好!我补充一个当我们看今年的车市时候,不能仅谈总量的问题,各地市场的分化极其严重,今年从江苏、浙江、上海、广东、海南全部都是两位数的负增长,所以今年的乘用车市场我们的体会是除了看总量以外,个别的差异也非常的大。

  今年上半年现在是一个微幅的负增长,东风日产也增长了20%也是远高于行业的指标,我们作为一些企业来讲我们主要的体会是我们面临的问题,我们该怎样去做营销,我们是按品类来做品牌,而不是按定单一的车型。

  我们会把这个扎扎实实的西部开发的事情做好,我们在全中国一个个城市能够在今年实现翻一番的目标,至少增加50%。在今年的上半年,从我们的数据来看,重庆车市的整体增速是4.9%,东风日产上半年在重庆的增速是50%多,也就是说我们东风日产重庆已经翻了10倍的速度在增长。所以重庆的这组数据也正好证明了重庆对于东风日产的重要意义,今年我们日方的总经理和我都同时来到这个地方,所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非常给力的。

  我再说一下,第一是形势是非常的严峻,我们的汽车伙伴,我想我们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第一个这样的市场实际上对于我们汽车行业来讲是好事,因为竞争所以才会对消费者有更好的效益,第二对于汽车厂家和服务来讲他是一个自然的优胜劣汰的过程,这样对发展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这么说,在过去五个月,我和我们的团队,我们走过的这5个月是很重要的,我们每一个月都在做很多以前做过的事情。所以我们在今年的话我自己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因为有很大的压力,我们才会去做自己的改进,如果躺着也可以卖车的话,那么今后的汽车市场就会完蛋,所以每一个星期每一天都在逼着我们去做。

  第二个观点就是今天在听各位专家讲话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话就是非常适合送给我们的同行,不要为我们所不能够决定的事情去操心和烦恼,市场形势不是我们来决定的,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就够了,谢谢。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