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

大竹仁:凯美瑞尊瑞定位为新概念豪华轿车

2012年06月06日1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6月6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联袂启动车展官方论坛——第二届(2012)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共襄盛举,共同交流西部汽车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深度挖掘西部、重庆汽车市场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析近一年来,各大厂商在西部、重庆的得失、感悟。

  以下是广汽丰田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接受搜狐汽车和重庆晚报的联合采访实录:

 


  记者:您好,大竹仁部长,我是重庆晚报汽车部的记者,关于这一次重庆车展,想请问一下广汽丰田参加这次重庆车展带来什么亮点?

  大竹仁:广汽丰田将携带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惊艳亮相,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经典三大车系将与近期5月21日刚发布的凯美瑞尊瑞一起,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全新产品体验。同时,旗下主力车型汉兰达雅力士逸致等也将全系参展。除展览热销车型,广汽丰田还将联合重庆地区销售店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倾情回馈消费者,敬请期待。

  记者:还想了解凯美瑞作为旗舰产品,豪华型体现在哪些方面,受众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其目标人群有什么特点?

  大竹仁:首先,凯美瑞尊瑞搭载了全球最成熟、最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更强劲的加速表现、媲美AO级车低油耗、超越C级车的静谧性、极低的尾气排放量,为消费者打造“新概念豪华轿车”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为了区别于普通车型,凯美瑞尊瑞特别采用了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家族专用的蓝色牛头标,以彰显车主尊贵身份。

  凯美瑞尊瑞的豪华装备也是其“新概念豪华轿车”定位的有力诠释,旨在让驾乘者感受到乘坐豪车才有的尊荣和舒适感受。

  搭载专属JBL5.1声道音响系统,并配备10具鉴赏级扬声器及JBL最新车载音响的绿能科技,大幅降低音响系统的重量与电力消耗,同时提供优良音质的听觉盛宴。

  开创性地装备TB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安全组合、BSM盲区监控系统、配合安全带使用的10个SRS空气囊等顶级豪华安全配置。

  此外,还配有8向电动调整及通风座椅,三区恒温空调系统、后车侧车窗的手动遮阳帘等,提供极致舒适享受。

  目标人群特点:社会精英高端人群,睿智,有环保意识和责任心;注重精神层面的诉求,生活品位有更执着的追求。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