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力帆新家轿定名力帆530 或广州车展推出

2012年06月07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刚刚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呼声高涨的新一代力帆家轿(此前宣称暂定名力帆530)并未如此前坊间传闻所说正式上市。力帆汽车方面流出消息称,新一代家轿已经正式确定名称力帆530,具体上市时间也基本敲定在广州车展前后。

  新一代家轿正式定名为力帆530应该说是意料之内,亦属情理之中。作为力帆汽车旗下老款典型家轿力帆520的升级换代产品,新一代家轿在诸多产品气质方面都体现出对力帆520的传承和超越。

 

  “1.3L排量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搭配方式,来自对经典车型力帆520的传承,不过力帆530的1.3L发动机还配备了全新的VVT技术,更加强调家用轿车的经济性,“自主节能”更进一步。空间方面,力帆530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1490mm,轴距相比力帆520增加10mm,达到2550mm,将带来更加明显的空间舒适感受,延续了力帆汽车“大空间”的家族特征。

  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经过全新设计的力帆530线条更成熟,细节处理更到位,车身质感明显提升。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形进气隔栅,三条镀铬横条配合硕大的力帆logo显得很有档次。前大灯经过了熏黑效果处理,符合流行趋势,两方型雾灯则采用了不多见的竖式布局,透露出时尚个性气质。车身侧面高低两条腰线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简洁利落的车尾,看起来务实稳健。

  从去年广州车展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开始,力帆530一直备受期待,关于其上市时间的猜测从未停止。在本届重庆车展前夕,力帆530将于重庆车展期间主场上市的传言更是铺天盖地,足见业内对于这款新车的期待,以及对其市场前景的看好。

  但是力帆汽车方面似乎并不急于把力帆530推向市场,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称:力帆汽车一直以来坚持“做优做精”,任何一款新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根据市场反馈作出的适应性调整之后,才会正式推向市场。力帆530虽然属于升级换代车型,同样不会例外。该负责还明确表示:力帆530目前正在进行上市前的严格检测与调试,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大概时间就在广州车展前后,“届时奉献给大家的绝对会是又一款精品车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