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奥迪Q5/改款科鲁兹 未来引入/国产新车

2012年06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6月国内各种新车轮番上市,丝毫没有见到进入车市淡季的景象。与此同时,在海外重磅新车接连不断的发布,其中改款奥迪Q5、新科鲁兹、标致301、敞篷版高尔夫GTI以及新款宝马7系这些新车在未来有的将以国产方式引入,有的则采取进口的方式主打中高端车型市场。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海外发布的重点新车。

  2013款奥迪Q5

  国产车型预计发布时间:今年底

奥迪 Q5(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运动、舒适、宽敞以及多功能已经成为了奥迪Q5称霸中级豪华SUV市场的一大利器。而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2013款奥迪Q5又通过全新的解决方案在车型设计,娱乐、底盘以及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以获得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奥迪 Q5(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Q5(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2013款奥迪Q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相比动力方面的变化而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了全新的大灯以及经过了小改之后的前保险杠之外,2013款奥迪Q5和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奥迪 Q5(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2013款奥迪Q5(海外版本)提供了五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三款TDI柴油引擎以及两款TFSI汽油引擎。自动启停系统已经成为了2013款奥迪Q5的标准配备,而燃油经济性则降低了15%。经济性最为突出的2.0 TDI动力拥有105千瓦的最大功率输出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配合手动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可以获得5.3L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而搭载了S Tronic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则拥有13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6.0L。3.0L TDI发动机则拥有最大18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80牛米的最大扭矩。

奥迪 Q5(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2.0 TFSI汽油发动机则拥有165千瓦的功率输出以及35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7.6L。3.0L TFSI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3.2 V6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00牛米,百公里油耗8.5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