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沙滩大男孩 测试雪佛兰迈锐宝 2.4旗舰版

2012年06月11日0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较君威底盘调教更显成熟或许是出于成本控制的原因,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不够浑厚,高亢的声线显得有些焦躁,而且和加速的效果也不成正比。将近1.6吨的车身和君威相差无几,因此在相同动力系统的前提下,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也没有大规模的突破,考虑到迈锐宝轮胎较窄,因此10.4秒的成绩或许还是会比同款的君威快上一些。

  迈锐宝前悬挂使用了轻量化材质:铝合金的转向节及下控制臂、中空稳定杆、高分子材料前稳定杆连接杆等,使得前悬挂整体质量下降 18%。而 BFI一体化车身架构,车身 73%部位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令整车静扭转刚度超过 20000牛·米 /度。

  当然同样是因为轮胎较窄的原因,迈锐宝的操控灵活性就受到了一些影响。极限状态下很早就出现转向不足的趋势,很快车尾也开始向外滑动。好在它的极限区很宽,即使轮胎在拼命地嘶叫,但它始终还是处于可以控制的范围内。算不上直接的方向盘也是通用汽车明显的遗传基因之一,这样做的好处是,驾驶者可以很容易令车身保持稳定。

  年轻时尚的驾驶舱显得充满了活力:

  和之前的君威相比,迈锐宝底盘的调校上显得更加成熟。日常驾驶,尤其是遇到颠簸路面时,悬挂系统变得不再那么敏感了。这样虽然会让车身在转弯时更容易受到离心力挤压,但行驶舒适性上有了很大进步。带有美国风格的座椅也十分宽大,如果再能增加一些包裹性就更好了。

  舒适的座椅缺乏一些侧向支撑:

  以欧宝Insignia平台为基础的迈锐宝迈腾蒙迪欧以及同门的君威一样都应该算是欧系中级车的代表,和君越雅阁凯美瑞等北美版车型相比空间会显得有些局促。迈锐宝在这方面似乎很难改变宿命,况且在高度上它还比君威低12毫米,不过再看一下离地间隙就会发现高度整体降低影响的只是通过性,而不是车内空间,况且迈锐宝还比君威长了4厘米。

  方形筒式仪表让人印象很深:

  方向盘显然很熟悉:

  从最后的测量值来看,迈锐宝除了前排内部高度略小于君威以外,其他方面都比别克具有优势。特别是在行李厢空间上,迈锐宝宽大的车尾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这里不仅底板平坦规整,开口也很大而且很低。顺便提一句,迈锐宝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充裕,导航屏幕后面的暗格适合存放一些较为贵重的私人物品。

  后排空间相比姐妹车型有了进步:

  行李箱宽大平坦,开口也很大:

  最后可能会有一些乘客抱怨,为什么迈锐宝的后排没有出风口?或许这也就是迈锐宝相比君威类似车型便宜2万多元的原因之一吧,只是不知道这一点是否可以成为在“法庭”上区分两款车的呈堂证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