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车型销量数据

哈弗H系5月份销量17526辆 环比增长11.3%

2012年06月11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乘联会销售数据统计:5月SUV销售16.4万辆,同比增长55.4%,增速创下2012年新高。哈弗H系以17526辆拔得头筹,CR-V途观RAV4瑞虎分别位列2-5名,分别销售16034辆、14102辆、10758辆、9133辆。环比4月,除CR-V出现小幅下滑外,其他车型均呈现不同程度增长,哈弗优势明显。

 

  5月份中国SUV汽车市场取得的成绩,让不少汽车厂家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淡季增添了信心。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高增速的惊喜在6-7月份不会再出现,但是自主品牌SUV或许可以给今年的销售淡季增添诸多看点。一方面,哈弗SUV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领导者的优势越发突显。以五月销量来看,哈弗H6销售10950辆,成为自主品牌SUV中唯一销量过万的车型。另一方面,随着全球鹰GX7、中华V5等一批新车型的加入,增强了自主品牌SUV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热销,而4月份C-NCAP公布的首批碰撞车型成绩中,哈弗H6获得五星安全,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其可靠的品质。同样,5月份哈弗H6自动挡开始投放市场,这无疑抓住了更多消费者的眼光,所以,销售淡季的自主品牌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哈弗H6很重要。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