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帝豪/英伦占主力 吉利6款车有望年内上市

2012年06月12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英伦SC5-RV 1.3T版

  信息点:吉利首款涡轮增压车型

  上市售价:5万元左右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其它 图片

  去年底我们采访到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他表示今年会推出吉利汽车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而这款首先获得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正是SC5-RV

  外观方面:SC5-RV已经上市销售,而新增1.3T涡轮动力无疑是先试水自主涡轮市场,然后再将该动力系统逐步扩展到其他车型上。隶属于小型车SC5-RV紧凑的车身造型以及来源于豹子的仿生设计前脸都让这款小车有了自己的个性,车身整体观感比较硬朗前卫,是一款十分符合年轻人感受的小车。

  动力方面:目前英伦SC5-RV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为128Nm。全新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去年已经点火成功,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并没有获得披露。其实吉利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早在09年就已经有很多报道,有消息称这台1.3T动力最大功率会达到95千瓦左右。

  空间方面:英伦SC5-RV车身尺寸为长3919mm、宽1745mm、高1505mm,轴距为2461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水平。作为一个A0两厢小车,英伦SC5-RV的乘坐空间还是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后排不但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较大,并且中间座椅配有独立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点评:作为吉利集团的三大品牌之一,英伦在车型上总是落后于其他品牌,吉利首先将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给英伦SC5-RV是否尤其特殊意义留给外界揣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1.3T动力表现积极,那么将会像吉利的6AT一样很快普及到吉利其他车型之上。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SC5-RV满意度:81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5-RV

实拍图片:671

评测文章:11

级别:小型车

油耗: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8~5.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英伦SC5-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