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恒天途腾T3皮卡谍照曝光 酷似大众Amarok

2012年06月13日11:22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恒天途腾T3皮卡的一组谍照,这款车正在长春汽车检测中心进行检测,有望近期上市。

酷似大众Amarok 恒天途腾T3皮卡谍照
【恒天途腾T3皮卡谍照】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相比较于恒天汽车之前推出的皮卡途腾T1、T2,途腾T3在设计上更为时尚,前脸的设计和大众Amarok的设计很相似。

酷似大众Amarok 恒天途腾T3皮卡谍照
大众Amarok皮卡】
  作为一款皮卡来说,货箱容积决定着它的实用程度。途腾T3的货箱看上去比T1、T2此前达1710mm的后货箱还要长一些。相信能够进一步满足了用户载货量的需求。
酷似大众Amarok 恒天途腾T3皮卡谍照
【恒天途腾T3皮卡谍照】

  在之前途腾T1、T2的上市会上,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透露,途腾T3是一款定位高端的皮卡产品。现款T1/T2的售价区间为6.58万-7.98万元,预计T3车型的售价也将在7万元左右。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售后服务方面,恒天途腾T3采用“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最长质保期5年20万公里”的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一个实惠的政策。(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