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新车到店

豪华&运动混合体 雷克萨斯GS250到店图解

2012年06月14日0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空间:够用但绝不是强项

  驾驶位座椅支持驾驶座6向调节,并可以对腰部肩部支撑进行调节,同时支持3套座椅记忆。前排空间十分充裕,身高175cm的驾驶员,头部还有一拳空间由于配备了下车系统,在熄火与点火同时,座椅方向盘都会前后移动,方便驾驶员出入。后排乘坐舒适性仍然有着很好的表现,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还有一拳的余量。毕竟GS这不一款以空间见长的车型。

  车内手套箱空间很大,不过被分成了几个单独的储物盒,大件的物品很难放进手套箱,内部覆盖有柔软绒布让你不由自主的感到一种细致的用心。

  双层设计扶手箱,配有AUX、USB接口和12V电源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新款GS250行李厢空间较老款有巨大改观的部分,常备容积达到了530L,比老款有了100L的增加,实用性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空间无法得到延伸。

  发动机底盘:性能够运动

  雷克萨斯GS 250和GS 350分别搭载了2.5L及3.5L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实现更快速的换挡操作。

  前独双横臂式后多连杆悬挂进一步提升了GS车型的操控性,除了低配版本以外,还配备了适应式可调悬挂系统(AVS),车辆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阻尼。

  总结:可以说雷克萨斯GS成功转变为令人怦然心动的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但是否真能凭借运动性优势脱颖而出,改变过去不温不火的状况,还有待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与市场的反应。现在大部分消费者来到4S店看的还是RXLXGX这类的车型,甚至对ES的关注度都要比GS高,可以说GS的地位还是很尴尬的。这个级别车型还是以商务、行政为主,可以说运动"范儿"的GS还是无法和拥有商务外形和宽大空间的德系三强相比。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空间不是强项 动力比较给力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