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雪佛兰小型MPV Spin谍照亮相 明年初上市

2012年06月14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小型家用车无疑是全球各大市场一个全新的增长点,各大车企都在以小型车平台来拓展车型序列。在亮相了小型SUV之后,通用的入门级小型MPV也被曝光。就在日前,雪佛兰版本的Spin MPV无伪装谍照正式亮相。

 

  这辆定名为Spin的小型MPV拥有一个非常饱满的车头,厚重的前脸很容易让人把它和一款小型SUV联系起来。前脸风格和近期全新一代的雪佛兰家族风格相同,进气格栅被车标分为上下两段,保险杠让小车的前脸拥有了更大的迎风面积。

雪佛兰小型MPV Spin谍照亮相 明年初上市

    和不久之前亮相的雪佛兰TRAX相比,Spin仅仅褪去了小型SUV的野性因素罢了。同样高耸的还有机舱盖,由于抬高了发动机位置,机舱不可避免的进行了提升,这意味着这辆小型MPV能够容纳更大的发动机

雪佛兰小型MPV Spin谍照亮相 明年初上市

    车身侧面的造型很容易看出平民化的因素,并没有太多的运动化修饰,没有俯冲的腰线,也没有耀眼的亮条,而它的侧面唯一的亮点在于车顶的哑光行李架。

  据悉,Spin将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MPV主打新兴国家市场,新车将率先在巴西上市,随后登陆印度尼西亚等地区。据悉,新车将于2013年年初正式上市。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