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伦敦开放旗舰店iStore 更新i3电动车

2012年06月14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14日消息 据wired.com网站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目前正在采取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组合的多样性。宝马汽车表示,将在英国伦敦开放旗舰店i Store,同时对旗下i3电动汽车进行翻新。

  按照计划,宝马汽车将在今年6月25日启动与新的经销商的剪彩,这距离伦敦夏季奥运会开幕仅仅只有两天的时间。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宝马i3有望在2012年的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上首次使用。

  尽管宝马的这款i3将在明年上市,但宝马计划利用此次开幕式作为向全球消费者展示这款全新入门级电动车的绝佳机会。据悉,宝马i8将在2014年上市,售价为10万美元。

  i3的外饰看上去与其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原始概念车相当,但其内饰给予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3装备了三个显示屏,分别用于行车信息、音频信息和车辆控制信息。

  按照宝马的计划安排,这款车将在2013年上市。

  宝马i3的内饰设计还向我们展示了宝马所有i车型的设计方向。所采用的内饰材料包括真皮、实木和羊毛,i3的仪表采用的是源自欧洲森林的桉树实木材料。真皮装饰是利用一种橄榄叶来进行染色的。

  除了对i3概念的翻新以及推出i8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向市场展示其全新的“Pedelec”电动自行车,行驶里程数为30英里。而宝马i Wallbox则是专门为所有宝马新款电动产品设计的充电器。

  宝马汽车的这家i Store旗舰店仅仅是该公司欲向消费者促销其新品牌的部分举措。宝马的“为电动而生”(宝马对i品牌的定位,BORN ELECTRIC)之旅将从意大利罗马启动,随后登录日本和美国,最终在2013年返回伦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