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行情导购 > 搜狐汽车车价风云榜第134期

最高降27万 中级车促销力度加大车价触底

2012年06月14日20:06
来源:搜狐汽车
  本周降幅最大的仍然是豪华品牌,其中奔驰C级降幅32.4%,降价15万,奔驰E级降幅30.71%,降价23万。排名前30款车降幅均超过了18%,明显比上周有所增加,平均降幅达到了23.46%。

  同时中级车在本周促销力度明显加大,其中荣威750降7.55万,马自达6直降4.1万,优惠后仅售13.88万;索纳塔八优惠3.5万,最低仅13.19万,睿翼直降4.5万,最低17.18万,君越降3.5万,最低售15.09万,天籁降3.5万,最低售15.58万。

2011款沃尔沃S40 2.0L手自一体智尚版

TOP1:沃尔沃S40最高降8万 店内现车销售

2012款奔驰C200优雅型

TOP2:奔驰C级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

2012款北京奔驰E200L CGI优雅型

TOP3:优惠幅度不变 奔驰E级最高降23万

  除此之外,几款AO级小车也上榜,其中瑞纳三厢降1.4万,爱唯欧两厢降1.59万,微型车比亚迪降幅也达到了1万,优惠后仅售3.09万。同时2款小众车,进口大众 Golf Variant直降7.98万,奔驰S级混合动力狂降27万元。

  总体而言,降价促销优惠仍将持续,虽然近期出台车船税等刺激车市政策,但对车市实际影响并不算大。

(责任编辑:岳志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