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记者观察: 加价or腰斩均非豪车真实价格

2012年06月18日07:1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牛莉

   近几年,国际汽车巨头们似乎被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惯坏了,扩产能、拓网络成为他们在中国市场的主要工作,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的内心都被中国消费者特殊消费理念所支撑的对豪华车的特殊需求麻痹着。

  长期以来,面向中国的进口豪华车价格一直虚高,却依旧获得了很好的市场份额,随着去年开始中国车市增幅放缓,进入理性增长期,豪车虚高的价格在今年春节过后大幅跳水,由“加价”变为“打折”,各种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折扣纷纷登场。

  打折,就是一件恶俗的事,为何不能以真实的价值和价格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而要选择打折这种虚掩的方式?就在豪车厂商一边降价一边还期待市场回到“加价”时代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却直言:此番降价并不是短期行为,中国豪车多年的狂奔将在今年慢下来。

  或许豪华车的价格还没稳定,但未来往上扬的机会以及幅度都不比从前。未来的豪车,或许不会再戴着“打折”的面具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取而代之的,将是更真实的价格。但无论如何,中国消费者现在可以尽情享受这轮降价潮带来的超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