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城哈弗H6 2.4L手动型上市 售10.48万起

2012年06月18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长城哈弗H6车型在上市时推出了2.4L汽油、2.0L汽油和2.0T柴油三种动力,汽车2.4L动力仅推出了自动变速器车款。日前长城汽车在官网上公布了2.4L车型手动变速器车款,共推出三款2.4L手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都市型10.48万、精英型11.48万、尊贵型12.48万,三款车型都为两驱版本。

长城哈弗H6 2.4L手动挡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型 10.48
精英型 11.48
尊贵型 12.48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2.4L汽油手动型使用的发动机与之前推出的2.4L自动型是相同的,都是来自三菱的4G69S4M发动机,并带有三菱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手动变速器则使用的是5MT。

  配置方面,2.4L手动车型与自动挡车型差异并不是很大,只有入门车款手动都市型配置略低,包括天窗、外后视镜加热、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都没有配备。而高配车型尊贵型的配置深圳比自动挡尊贵型都要高。

  编辑点评:加上之前推出的2.4L自动挡车型、2.0L汽油版、2.0T柴油版八款车型,目前长城哈弗H6在市的车型已达11款之多,可以提供消费者充足的选择余地。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