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Q1/Q4/Q6/新Q7 奥迪未来SUV新车展望

2012年06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奥迪Q5敞篷版

  基本信息:奥迪Q5敞篷版,定位细分市场,基于MLP平台生产

  国内看点:进口上市

  竞争车型:NISSAN MURANO CABRIO

  造型完成度:未知

  提前Q5的敞篷版,我们就不得不提到Q5量产前的原型车AUDI CROSS COUPE CONCEPT概念车以及其姐妹概念车CROSS CABRIOLET CONCEPT。这两款车型都是分别在2007年于上海车展以及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的,这两款车型都在当时揭示了未来奥迪新SUV的设计方向。不论是Q5还是AUDI刚刚全新推出的Q3,都是基于CROSS COUPE CONCEPT概念车设计而来。

预计2012年正式发布 奥迪将推出Q5敞篷版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既然Q5可以基于CROSS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量产推出,那么同理Q5 CABRIO敞篷版也是可以基于CROSS CABRIOLET CONCEPT概念车推出的。它与Q5之间的主要区别也就是在于硬顶变为了可收起的软顶设计。

预计2012年正式发布 奥迪将推出Q5敞篷版

  不过,虽然在设计上Q5 CABRIO敞篷版是完全可以轻松实现的。但其还要面临一大问题就是——市场,推出一款如此车型,市场的接受态度会如何,在成本与市场上奥迪明显要考虑很多。但好消息是,NISSAN MURANO CABRIO已经给出了一个类似的例子。

预计2012年正式发布 奥迪将推出Q5敞篷版

  按照目前的消息,奥迪只准备计划限量推出5000台左右的Q5 CABRIO敞篷版;而在制造环节上,则可能会被交给奥迪的供应商Magna Steyr 或Valmet制造完成。在量产的环节上,Q5 CABRIO敞篷版因为是敞篷设计,所以还要克服因硬顶被取消而带来的车身刚性下降的问题。为了补强车身刚性,Q5 CABRIO敞篷版的体重预计会被增加到1720公斤,而在动力部分则会和Q5硬顶版相同;当然,quattro四驱系统也是必须的配置。

预计2012年正式发布 奥迪将推出Q5敞篷版

  在推出时间方面,按照海外媒体透露的消息,奥迪会在未来18个月推出Q5 CABRIO敞篷版,定价4万欧元。我们认为,奥迪Q5 CABRIO敞篷版可能会在新一代的Q5推出之后才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Q5(进口)

实拍图片:1739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9.4~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00~67.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