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与MINI COOPER同级 雪铁龙八月将引入DS3

2012年06月20日08:19
来源:网通社 作者:韩奕

  对于一个刚刚进入中国的品牌来说,国内消费者对于雪铁龙高端品牌-DS品牌并不是十分的了解。2012年6月20日中国首家DS STORE正式在南京开业,该4S店以前卫设计理念彰显了长安PSA在中国市场的自信与决心。在产品方面,DS4DS5DS3等三款车型将陆续上市。

 

  本月28日,长安PSADS5DS4即将以进口方式正式引入国内,而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公关传播总监李岷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除了这两款车之外,长安标致雪铁龙还将于今年8月引进性能小车-DS3

 

  DS3“悬浮式”的车顶和鲨鱼鳍状造型的B柱设计是这款车的亮点,简洁的线条也散发出强烈的诱惑力。旅行车风格的车尾设计打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又为DS3赋予了一种高雅的美感。DS3的设计极具颠覆性,车身前侧的LED灯组勾勒出生动的前脸。

 

  DS3的内饰设计依然采用“悬浮式”设计,与车顶设计遥相呼应。下部的中控台上有一条装饰带,贯穿主副驾驶座,加强了水平向的设计效果。驾驶座位的设计灵感源于航空驾驶舱,所有的仪表显示和操作按键都触手可及。此外,三个圆锥造型的仪表盘、小直径方向盘,结合坐姿较低且包裹性极佳的驾驶座椅,这一设计组合也颇具运动风格。网通社 6月20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