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罚违法停车 宝马哥理由雷人我妈死了悲伤

2012年06月20日08: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驾车违法,也许每个人都希望从轻处理。大部分驾驶员都是说好话、赔笑脸,有个宝马哥竟找了雷人理由:“我妈死了,悲伤过度,我马上就走。”

  “我真的服了,开宝马的为了区区200元罚单,竟拿自己的父母做挡箭牌。”昨天,说起这名极品驾驶员,高新区交巡警支队渝新路平台的民警哭笑不得。

  禁停路口停宝马

  造成塞车惹众怒

  高新区西亚大酒店门外有条单行道。由于只有两车道,车多容易堵塞,警方在路口立有不准停车标志。

  前天下午3点,一辆白色宝马车横在路口,市民过路要绕行,过往车辆更是各显神通,错车要精确到厘米。不一会时间,进出车辆就堵起来。

  西亚大酒店保安前来查看,宝马车上无人,四处询问也没找到车主,只好报警。渝新路平台民警赶到现场时,这辆宝马车已经引起公愤。“哪个宝器乱停的?”“警察同志,车子没得人要,你们拖走嘛。”

  担心豪车遭损坏

  民警没有调拖车

  经过车辆登记信息查询,这辆车牌为渝AHL8XX的宝马车车主姓陈,登记信息留有电话号码。民警多次拨打,终于有名男子接听电话。

  “你的车在西亚大酒店门口乱停,引发堵塞,快来挪车。”民警说。“我啊?好,马上就到。”电话里,男子倒是干脆。

  民警称,由于宝马车价值昂贵,担心拖动中损坏车辆,他们也没有轻易调拖车。就这样,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在车旁等候。

  乱停借口很雷人

  遭警告并扣3分

  “同志,这是我的车。”两小时后,一名中年男子姗姗来迟,还套近乎地拍了拍民警肩膀。他自称就是车主陈某。民警称,该男子衬衣西裤,平头戴眼镜。到场后说的几句话,让他记忆深刻。

  “同志,没想到堵起了,抱歉,抱歉。”陈某点头哈腰,眼睛眯成一条缝,打开车门往里钻。

  “电话打了两个小时才来,请出示驾驶证,接受处罚。”民警指挥了两小时交通,自然一脸严肃。

  “同志,你听我说,我是迫不得已。”陈某启动车后,先前笑脸顿时变得悲伤,眉头紧锁:“我……我妈死了,我在办丧事,实在悲伤,心头一急就找个地方乱停。”

  “你妈叫啥子名字?”见陈某一会笑脸一会愁眉苦脸,民警半信半疑,随便问了句。

  “叫,叫……算了,哥哥,我认罚。”陈某傻了眼,半晌说不出名字。事后,他承认自己是给乱停车找借口,没想到民警问这么细。

  由于乱停车,陈某被民警警告,并扣3分。

  “乱停车最多就罚款200元,扣3分,宝马都开得起,为了这些钱,哪里用得着咒父母嘛?”民警调侃说。

  渝新路交巡警平台民警称,拿父母去世做挡箭牌的违章司机,陈某不是第一个。本月17日中午,一辆长安车在电脑城支路违法停靠,民警发现后男驾驶员立马装可怜,自称父亲过世,前来接家人,说完就要调头。民警仔细一问,对方最终承认在撒谎。

  违法找借口

  很怪很搞笑

  遭民警纠违时,大部分驾驶员都有自己的应对方法。昨天,高新区交巡警支队民警称,出怪招的司机还真的不少。

  事急,送娃儿考试

  一次在奥体支路,一辆违法停车的小轿车被歇台子交巡警平台民警摄像。在远处吃饭的驾驶员三步并着两步跑来,喘着粗气说:“我娃儿参加中考,我给娃儿送考,没来得及,马上就挪车。”

  “现在是3月份,哪来的中考?” 借口被民警当场拆穿。

  民警称,除了送考,还有赶飞机、送病人就医等招数。总之一句话:事情很急,迫不得已才乱停。

  人急,憋不住要方便

  “我确实忍不住了,想方便才停的车。”几天前,歇台子交巡警平台民警还在奥体支路查获一辆违法停靠车,驾驶员一脸惊愕,自称内急只好停车。

  民警称,停车地方根本没有厕所,又是大公路,不可能是为方便。驾驶员最后承认,是自己编的理由。

  装莽,一脸无辜不知违法

  只要见到民警纠违,要么一脸无辜假装不知违法,要么打死不承认,说刚停就被发现。其实,民警在纠违时都会录像,是不是违法,都有影像资料,逃也逃不掉。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