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携多重优惠 风行汽车闪亮登陆西安博览会

2012年06月20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6月14日,古都西安迎来中国西部车坛一次盛会,2012西安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汽车盛会,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各大汽车品牌的全力出击:世界顶级跑车悉数登场、首发车型争奇斗艳。风行汽车携旗下全部车型登陆2012西安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两大车系,七款车型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闪亮登场。

高"品价比"引关注

  本次博览会上,风行汽车旗下无论是景逸家用车品牌,还是菱智商务车品牌,全都体现体现出"品价比"优势,其中景逸SUV、2012款景逸菱智1.6L成为广受瞩目的车型。

  由于独具"德系宽体"的车型特色,2012款景逸车型在经济性代步车细分市场上,常年稳居销量冠军地位。今年上市的2012款景逸家轿还在节油、安全、性能、配置及舒适方面进行了5大升级,共实现29项优化。升级后的2012款景逸,性能更强,配置更高,油耗更低,以全面均衡的出众设计被不少车主誉为"中国第一代步家轿"。

  风行汽车的第一款SUV车型——景逸SUV,则定位于"加大号城市代步SUV",并在中国SUV市场上率先提出为"首购族"设计的上市宣言,它延续了景逸家族车型"德系宽体"的特色,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优于其他价格在10万以下的SUV车型;同时,景逸SUV一反传统SUV的费油特点,据国家工信部检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辅以8.09-9.89万元的售价和主推车型标配ESP等超值特色,景逸SUV一上市就以超高的"品价比"广受喜爱SUV的普通消费者追捧。

  凭借厚道务实的定位和突出的品价比,景逸家用车赢得了广大工薪族购车者的拥戴;同样凭借"MPV普及者"的务实定位和优秀的品价比,菱智M5在市场上畅销达11年之久,被消费者称为"MPV中的捷达",在公商务中高端接待用车市场上,成为一款经典商务车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与经典商务车菱智M5同台亮相的菱智1.6L,更拓展了菱智的市场版图,同时也率先开拓了小排量商务MPV的全新细分市场蓝海。由于菱智1.6L是6-8万元基层商务车市场上第一款拥有正统MPV血统的车型,其在体面的商务形象、超大的使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享受、系统的安全保障等方面均遥遥领先于市场上在售的微客、轻客等车型,菱智1.6L上市后在小排量商务车市场上迅速脱颖而出,成为目前该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优惠政策彰显亲民本色

  以"品价比"著称的风行汽车全系产品的定价都非常厚道,为了显示厂家的诚意,风行汽车在此次西安车展期间,还是为各款车型的客户都奉上了幅度不小的优惠政策,交1000元订车款可以抵3888-9000元购车款,最高可获得7000元的价格折扣。风行汽车,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体验式营销的内外结合,赢得细分市场广受瞩目的成绩。本次西安博览会参展,风行汽车在赢得广泛关注的同时,必将在西北汽车市场迎来销量上扬。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