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全国首家DS STORE开业 中国营销网络启动

2012年06月21日13: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6月20日,“新世代豪华体验”——中国首家DS STORE开业庆典在南京隆重举行。该授权经销店以其开拓性的前卫设计理念率先为DS品牌树立起了全球统一的图腾形象,彰显了豪华车品牌DS发力中国市场的自信与决心;而 “一对一尊享服务”的人性化理念更是开启了DS中国营销的华丽篇章,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

 

  来自南京市政府、江宁区政府、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企业(英文缩写“CAPSA”)和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发言,充分展现了各方对首家DS STORE开业的高度重视。DS STORE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DS品牌体验,它不仅标志着独立的DS品牌中国营销网络的正式启动,更是在中国首次以独立的品牌经销店模式展示和销售DS品牌系列车型。它的建成和开业对DS品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DS“一对一尊享服务”理念

  DS STORE的设计概念源于法国,同时也考虑到了一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元素,整体设计概念秉承传承经典、文化、专业及专长的理念,着重体现精致的品质、风格、优雅及高贵的整体效果,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豪华的服务设施,专属的管家式服务理念,以及专业的技师和高效的服务流程,客户在这里不仅享受的是尊贵的服务,更加体会的是生活的品质。

 

  在设施场地的总体规划上,其主体建筑充分表达出完整的品牌元素。展厅外立面设计灵魂源自精美华丽的水晶玻璃盒,而室内各功能区的设计布局则以客户参观体验及服务作业流程来串联。一目了然的DS销售、售后服务的品牌元素使顾客在DS STORE室内外都有相同品牌体验的经历。

  DS STORE精挑细选的设计带来独一无二的DS氛围。在建筑装饰上对细节的精益求精、高档材料的大量应用和独具匠心的内饰布局等等都成为独一无二的DS经销店不可或缺的部分。为DS STORE量身打造的环境音乐、独特香氛更体现DS独特而奢华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在获得尊贵的享受之余对DS STORE经久不忘。

 

  DS STORE是全新打造的数字化展厅。在展厅入口安装的到店客流管理及分析系统用来统计来店的数量和频次。从而可以根据客户的来店次数和时间,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整个展厅还安装了温度光线监控系统,温度、照明远程控制,温度超标提示,灯光故障提示等,一旦展厅温度低于标准值,则会自动提示,从而能够马上改善和调整,保证整个展厅的舒适度。全新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Dealer Management System),先进的数字化展厅销售工具(个人手持终端)及全程引进的全新售后服务系统等人性化科技配备,力求通过引用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处理系统辅助车主的售前售后服务和营销渠道管理。

  DS营销网络在中国正式启动

  中国首家DS STORE的开业宣告了DS营销网络在中国正式启动,开创了豪华车市场营销新模式。据悉,2012年已按计划完成25个DS STORE的签约,已有24家店在筹备与在建过程中。计划的9家位于主要城市的DS STORE城市店也将在6月和7月投入运营。我们还将根据DS年销售目标来制定营销网络的发展蓝图:截至2013年底,在55个城市中运营80家DS STORE,2014年底,在75个城市中运营130家,2015年底,将在111个城市中运营200家。

  据介绍, DS 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布局的目标具体为:2012年销售进口DS 系列的时候,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一线城市的授权经销商合作。而从2013年开始投放国产车型时,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点。在发展中期,DS系列经销商系统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覆盖主要的豪华车市场,而DS STORE的地理位置也将毗邻其它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经销店。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Mr. Eric APODE)对中国首家DS STORE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目前是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相关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全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超过30%。相关的市场调研显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特别是豪华车的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这群个性化消费者更注重品牌价值和消费体验,崇尚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DS代表了大胆、梦幻、敢想敢为的生活态度,与这群消费者需求相契合。我们对DS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DS品牌中国上市大幕已经拉开。数日后,DS4/DS5系列车型即将在中国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就能零距离体验到DS品牌的真正魅力。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先生(Mr Arnaud Ribault)表示:“DS即将迎来在中国上市的历史性时刻,而全新DS经销商网络的建立,确保了我们能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DS所独有的尊贵服务。”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