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荣威550无伪谍照 配双离合/或新老同堂

2012年06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背景:上海汽车对于中高端车型的愿景一直都没有终止,虽然早期基于双龙主席的荣威R95车型并没有成功推出,但转而充分共享通用新君越的车型技术。在今年成功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新作荣威950车型。至此,荣威品牌也形成了由低到高的四级阶梯式轿车车型布局,以及SUV车型和已经在车展发布的荣威E50纯电动双门小车。

  下一步将加强现有车型的升级优化,首先是荣威350车型发布了小改版2012款车型,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荣威350车型。紧接着就是荣威550车型,这也是上汽在收购罗孚资产后,真正意义上独立研发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即将进入中期改款的荣威550车型最主要的升级就是双离合变速器取代现有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同样新款荣威550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会有所调整,不过今天最新曝光的谍照车型则与之前的版本有所不同,保持了现款车型外观不变,但却升级了新的变速箱和内饰设计。据消息人士透露,荣威550车型很有可能会采用新老同堂的方式,新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版本除了式样上的不同,可能最大的配置差异就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配置】

荣威 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荣威550】

  新款荣威550的动力配置方面不会有变化,1.8L机型的型号依然是18K4C,最大功率98kw/6000rpm和峰值扭矩170 N•m/4800rpm都保持不变,而1.8T的涡轮增压版本也还是18K4G机型,最大功率118kw/5500rpm,峰值扭矩215 N•m /2500-4500rpm。

【高配版车型会使用17寸轮毂和215/50 R17车胎,低配版本则会使用215/55 R16轮胎

  最新曝光的车型版本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差异,仅仅只是新款的17寸双叉七幅轮毂有所不同,这也正是之前曝光的改款荣威550的新款轮毂式样。按照配置的差异,高配版车型会使用17寸轮毂和215/50 R17车胎,低配版本则会使用215/55 R16轮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