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C70G参数配置曝光 9月30日正式下线

2012年06月26日17:16

  近日,网络中首次曝光北汽全新中型车C70G的参数配置信息,根据之前掌握的消息,新车会在9月30日下线,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并提供2.0T与2.3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C70G参数配置表】

  从上图这张参数配置表来看,北汽C70G未来上市会推出2.0T与2.3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3T发动机之前并未报道,它与萨博9-5所搭载B235R发动机的型号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0T则为北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之前我们也曾进行过详细的介绍。

  另外北汽C70G的车身尺寸与悬架结构也是首次曝光,2755mm的轴距相比同技术平台的萨博9-5增长52mm,这样做可能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特别需求。此外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的结构形式。

  从网络中最新曝光的北汽C70G量产车无伪谍照中看,其外观设计基本沿用概念车的设计,仅是原先的镀铬排气装饰改为隐藏式,同时加入镀铬窗框等细节设计。

  北汽C70G内饰采用深色风格,大尺寸液晶屏抢眼,而空调出风口棱角分明,整体感觉具有比较突出的层次感,此外变速箱杆看起来质感不错,周围增添功能按钮,与某些豪华品牌设计风格有些接近。另外在配置上,北汽C70G配有侧视辅助、座椅调节记忆、双区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来源:汽车之家/兴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