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情侣高速路上"车震" 交警罚款200元扣6分

2012年06月28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齐永
[提要]6日27日早3时许,交警发现一对新婚不久的年轻情侣在高速路上玩起了“车震”,交警对这段年轻的情侣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这辆轿车在正常情况下私自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我来说说车震那些事]
  正当民警焦急地商量对策之时,后排左侧车窗玻璃摇下一条缝,一位年轻男子的声音传出:“别担心,没什么事儿”。民警仍然不放心,绕到前挡风玻璃借助手电筒的光往里瞧。一眼看到,车内后排一男一女赤裸裸。民警背过身叫他们赶紧把衣服穿好,下车接受盘查。

  简单询问后,原来这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年轻情侣,婚后不久女方因公出差了一段时间,男子开车接出差的老婆回家,多日未见,半路上两人就情急难忍,觉得天黑也不会有交警巡逻,索性将车停到路边亲热起来,于是就出现了过路司机不明“车震”真相报警的尴尬一幕。

  交警对这段年轻的情侣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告诫他们高速上玩“车震”的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并对这辆轿车在正常情况下私自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