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克莱斯勒300C正式上市 售48.69万元

2012年06月28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6月28日,克莱斯勒品牌旗舰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价格揭晓,正式售价486,900元,宣告这款非同质化的新美系豪车,正式进入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据悉车辆将于近日陆续抵达全国经销商店,正式开售。作为克莱斯勒品牌重归中国的扛鼎之作,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以不趋附传统德式豪车的造车理念,以及同级中最优的3年不限公里数整车保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不循常”的用车体验。

全新克莱斯勒300C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升V6发动机 48.69

  外观方面,从第一眼视觉印象开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呈现出鲜明的非同质化风格:无论是巨大飞翼标志和镀铬格栅,还是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领先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将美国豪华大气的基因演绎到极致,具有极高的第一眼辨识度。而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

  内饰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以颠覆性的内饰质变,对美式豪华轿车的内饰进行了重新的定义,大胆融合了意式设计的奢华精致。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 意大利豪华真皮手工缝制内饰,以及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在第一步就划清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与普通豪华车的区别,配以手工打磨的Mocha非洲实木装饰,无一不还原出天然雕饰的奢华质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更潮流 内饰更细腻考究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C(进口)满意度:79分  排行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实拍图片:1345

评测文章:5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69~49.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