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春秋 >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奠基 > 最新消息

蒋玉滨:三厂解决产能瓶颈 继续高速增长

2012年06月28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在晚宴上致辞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在晚宴上致辞

  大家晚上好!

  非常荣幸和大家相聚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明天,我们就将迎来第三工厂奠基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东风悦达起亚衷心感谢各位嘉宾拨冗出席,共襄盛会。当然,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东风悦达起亚的媒体老师,致以最尊崇的敬意。

  2011年,我们创下了近30%的高增长率,以43.3万的整车销量跻身行业前八。今年顾客满意年1~5月,企业同样实现了185,543台的出色销量,超额完成目标。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也早已开始为今后的道路做出合理安排和计划,而三工厂就是其中之一。相信随着三工厂的投产,企业不仅将解决产能瓶颈,更将为继续保持目前高速增长的势头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的第十周年。十年励精图治,十年开拓创新,在这十年里,企业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发展成绩。以“DESIGN KIA理念注入为契机,企业精铸产品。包括“K”系列K5K2和即将上市的K3福瑞迪智跑等精品车型,完美诠释出领先的产品性能和鲜明的品牌特色;在销售网络上,从最初第一家4S店落户北京,到去年底在全国实现440家网点布局。完善的产品渠道构建,充分保障了企业销售目标和市占率的实现;而以体育营销为主,配合公益、文化和创意等多元化手段的营销战略,则进一步充实了品牌内涵,塑造出企业鲜明的品牌形象。除此之外,还有贯穿十年,始终坚持 “质量第一”和“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都使得东风悦达起亚在过去的十年里,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再次感谢各位媒体老师的到来。谢谢!的重要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

  谢谢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