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新欧宝Insignia旅行版谍照 君威改款前奏

2012年06月29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通用汽车欧洲市场的主要组成部分,欧宝汽车在为通用贡献了多款热销的带有浓重欧洲血统的全球车型的同时也为欧宝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欧宝旗下的旗舰车型,欧宝Insignia转眼也已经到了中期换代的时间节点,日前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小改款Insignia旅行版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小改款的Insignia旅行版依旧延续着Insignia车系略显得发福的车身,不过这样带来的饱满厚重的感觉倒也能创造出不错的动感和力量感。从伪装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重新对车辆的外观进行设计,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车辆尾部也配合车辆前脸进行了适应性的修改,尾灯的整体造型向大灯呼应,而拥有着巨大开口的后备箱在小改款Insignia旅行版上依旧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小改款车型有望对内饰材质进行升级,内饰氛围也将采用LED光源来打造豪华的内部环境。而中控台上的显示器将有望升级为电容触摸屏以提升车辆的质感。

  动力方面,小改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阵容,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拥有130到260马力的功率输出。而高性能版本的OPC车型还将拥有涡轮增压的版本提供。2013款Insignia系列将于今年九月正式亮相巴黎车展。而伴随着巴黎车展的发布,和Insignia同根同源的别克君威也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小改款车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英速亚满意度:---  排行

欧宝英速亚

实拍图片:190

评测文章:47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50~37.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