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新马自达6旅行版路试谍照 预计年底亮相

2012年06月29日13: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面对德系中级车新一轮换代所带来的市场竞争,传统的日系中级车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换代进程。继新凯美瑞之后,雅阁马自达6等老牌日系中级车也开始了新车的换代。全新一代马自达6在曝光了底盘测试车及效果图之后,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旅行版马自达6线条修长硬朗,虽然包裹上了厚重的伪装,但是从照片上还是能够看到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倾斜的D柱造型更是厚重,有效的凸显了车辆的力量感。车辆前脸的照片并没有随之曝光,但是从侧面的图片来还是可以看到类似于CX-5的前脸设计。怒视前方的大灯炯炯有神,而前保险杠下方则增加了一道尺寸可观的扰流唇,车轮则采用了19英寸的五辐花瓣轮毂。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将搭载Skyactiv动力,2.0L和2.5L Sky发动机将是汽油车型的配备,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一台2.2L Sky动力。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自动启停系统,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马自达6旅行版路试谍照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