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上海通用上半年销量超67万辆 同比增9.7%

2012年07月02日13:52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7月2日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6月销量数据:6月份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销量达到116250辆。至此,上海通用汽车2012年上半年共实现销售671530辆,再创历史新高,并刷新了乘用车企的半年销量记录。在2012年乘用车行业整体增速减缓的背景下,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仍实现了同比9.7%的增长;与此同时,在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和大型MPV四大细分市场里,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主力车型也均处于领先地位。

  别克品牌6月销量达到56995辆,上半年累计销售343279辆。作为别克征战中级车市场的两张王牌,英朗GT英朗XT 在6月携手创造了15228辆的销售佳绩,其中英朗GT单车销量达到11000辆。自上市以来“双英”已热销超过30万辆,携手铺就别克品牌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领衔地位。别克“双君”6月销售12295辆,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的2012款别克“双君”,继续以差异化定位领跑中高级车市场。别克凯越6月份销量达到24009辆,继续引领国内单一车型销量之最。别克GL8系列6月销售5263辆,领衔大型MPV市场。

  雪佛兰品牌6月销售 56748辆,上半年累计销售313635辆。雪佛兰旗下畅销车型科鲁兹6月份销售21076辆,在国内上市三年间,已获得超过60万车主的认可。雪佛兰新赛欧6月份销量达到25380辆,上半年累计销售137654辆,其中实现出口31981辆,成为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的车型。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进入中国仅一年时间,便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迅速虏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上半年实现销量26568辆。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上市四个月来,销售已超过12000辆,为拥有百年辉煌的“金领结”在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注入强劲活力。

  凯迪拉克品牌6月销售2507辆,上半年累计销售14616辆。中级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当月销售1978辆,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11088辆,同比增长27%,保持中级豪华SUV销售前三甲。凯迪拉克豪华商务座驾SLS赛威上半年实现销售2832辆,作为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及明星指定用车,其“瞩目风范”的品牌气质与百年电影经典相得益彰。今年适逢凯迪拉克110周年,凯迪拉克V Day第二季“征服者归来”尽现好莱坞大片经典场景,为观赏者带来一场视觉饕餮和品牌文化体验。作为极致动力秀的主力表演车型,凯迪拉克CTS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与卓越出众的动力表现再次征服了所有到场观众。与此同时,凯迪拉克Vday纪念版也将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110台。

  2012年上半年,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进一步扩充产品型谱,完善服务网络,增强消费者体验,令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同步提升。上海通用汽车三大品牌车型在国内乘用车最主要的四大细分市场中均有耀眼表现:2012款别克“双君”组合与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共同发力,累计销量达91782辆,使得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市场份额稳居前三甲;在中级车细分市场,别克凯越、“双英”和雪佛兰科鲁兹上半年总计销售超过34万辆,同比增长20%,在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小型车细分市场,雪佛兰新赛欧爱唯欧总计销售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14%,继续保持小型车市场份额第一;在高端MPV市场中,别克GL8系列以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上半年畅销车型排行榜中,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雪佛兰新赛欧分别以146651辆和137654辆的优异成绩包揽冠亚军。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