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新车到店

改变以时尚为主旨! 全新奔腾B70实拍图解

2012年07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奔腾B7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品质,及较高的性价比,累计销量达20余万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次一汽奔腾本着"一年一年型,三年一改款"的承诺,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奔腾B70。新车型除了全新外观造型以及1.8L动力组合以外,还有多达105项产品升级。从售价11.98万到14.18万区间来看,B级车的售价杀进了12万元,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去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全新奔腾B70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外观:全新尾部亮点颇多

  全新奔腾B70一改过去沉稳中庸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融入现代流行元素,使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充满了现代感。大灯的造型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将内部的配色和镀铬条纹发生了一些变化,看起来更加富有冲击力。

  进气格栅上的“翼状”镀铬装饰由3辐减为2辐。全新B70标配日间行车灯,这样的配置在自主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虽未采用LED光源,但其重要作用在于给路人和车辆带来更多警示,目的只有一个,为了交通安全

  车身侧面则是和老款奔腾B70一样没有任何的变化。全新的后视镜造型,集成LED侧转向灯,看起来更符合现今的设计潮流。

  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使车侧充满力量之美。轮胎品牌:万力,轮胎尺寸:205/55 R16。这款轮胎是标榜运动的非对称花纹轮胎。这种非对称花纹设计在汽车的抓地性、排水性以及过弯性能都比常规的单向花纹轮胎要优异不少。

  全新奔腾B70尾部变化最为明显,全新的造型没有多余的修饰,线条简洁。营造出轻盈活力的视觉体验。横向设计的六边形尾灯,相比于老款造型更加时尚、年轻。

  保险杠下部的黑色包围设计,增加视觉效果的同时,也避免了日常使用时轻微的磕碰而伤到保险杠上的漆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