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三菱蓝瑟正式上市 售7.68-8.68万

2012年07月03日1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南三菱2012款蓝瑟近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仅有2款车型可选,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也进一步降低,售价为7.68-8.68万元。2012款蓝瑟匹配1.6升发动机,仅提供手动档车型。

2012款三菱蓝瑟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MT SEi 舒适版 7.68
1.6 MT EX i豪华版 8.68

  新车信息,2012款蓝瑟车型采用了之前蓝瑟运动版的外观内饰,外观内饰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更为动感。据悉,2012款蓝瑟可选装空气动力学大包围以及运动型扰流尾翼,这组外观选装件的价格为3000元。 2012款蓝瑟将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等配置变为全车系标配,配上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让车内乘坐更舒适。


【2012款蓝瑟车型采用了之前蓝瑟运动版的外观内饰】

 

【现款蓝瑟

  动力方面,2012款蓝瑟搭载三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6N·m,全系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配置方面,2012款蓝瑟标配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蓝瑟满意度:87分  排行

三菱蓝瑟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