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让出行远离骚扰 五万元女性代步小车推荐

2012年07月04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悦翔V3:好看、实惠、省油

  指导价:4.39万-4.89万 

  悦翔V3,原代号长安B501,是长安汽车针对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凭借五国九地全球化的研发平台和严苛的制造、验证体系,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划时代车型。好看、实惠、省油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对该车的评价。

 

 

  整车外形圆润饱满、灵活动感,且拥有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阻,降低油耗。前脸美观大气,线条动感,尽显风尚魅力。车体侧身线条顺畅,双腰线设计美观且富有动感气息。该车视觉上给人一种不卑不亢的平和设计理念,因此,适应人群也比较广泛。

  悦翔V3的尺寸长宽高为:4180毫米,1650毫米,1465毫米,轴距为2410毫米,前排空间还能应付,但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却显得很拘束。

  在动力上,悦翔V3采用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21牛米,毕竟是一款代步车,因此该车不存在充沛的动力输出。与它相匹配的依然是之前悦翔应用的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十分清晰,且换档非常顺畅。同时,配合燃油精准喷射和对各种工况下的动力进行相对合理的优化,使得车辆在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城市路况下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5.6L。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内饰 图片

 

  悦翔V3在安全配置上,除了悦翔V3的最低配车款外,其它车款则配备了ABS+EBD系统,保证了车辆良好稳定的制动效果。而倒车雷达的出现也进一步体现了在车辆倒车过程中,尤其是对新手和女性车主的特殊关怀。但车辆除了顶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没有配备气囊,这也成为了令消费者担忧的严重问题。

  编辑点评:悦翔V3是长安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三厢家轿,相比之前的悦翔车型,尺寸上有了明显的缩短,但这务必会为车辆行驶的灵活性打下很好的基础。而灵动的外观,超低油耗,为入门级家轿市场带来全新的优越舒适驾乘体验和美好品质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3满意度:72分  排行

长安悦翔V3

实拍图片:678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0~5.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