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福特借中国车市蓬勃发展 寻数百万新客户

2012年07月06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6日消息,据CBSNews网站报道,中国人真得很喜欢汽车,而事实上中国的汽车业也因此正在蓬勃发展。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抓住这一契机,在中国市场上寻找到数百万新客户。

  在福特上海经销店,大多数客户完全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车型。其中一对夫妇表示他们选择了福特汽车,原因是他们有一个1岁的婴儿。还有一名女士表示:“福特汽车很安全”。

  不久以前,自行车统治中国的道路。1985年,中国市场仅销售了5000辆乘用车。但从那时起,中国人开始变得深爱汽车。去年,中国消费者购买了1800万辆汽车,与美国销量相比增加了600万,80%的消费者实行现金支付。对于日益增长的中国中产阶层来说,汽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福特亚太和非洲区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表示:“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如今的福特将重点转移至中国市场,该汽车商计划投资7.6亿美元在中国建立组装工厂。

  福特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销量每年将达到30万辆, 韩瑞麒表示福特汽车也将从中受益。

  韩瑞麒说:“2011年,全球销量中,中国市场近占29%,如果你想像福特一样成为全球大型汽车商,你就必须在中国市场抢占市场份额。”

  随着在中国市场开设五家新工厂,福特正计划使产量增加一倍。

  北京的高速公路已经“座无虚席”,尤其是在交通高峰期尤为严重。这引发了一个问题:如果大中城市的道路被挤满,那么这些新车的市场在哪里呢?

  在中国广大内陆,存在数亿潜在购车人,其中多数人到目前为止尚未购买过汽车。韩瑞麒对此表示:“到西部去,对于那些乘坐地铁、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人来说,开车也是一种新体验,首次拥有交通自由的体验是很特别的。”(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