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荣登销量冠军 一汽-大众第600万辆车下线

2012年07月07日10:35
作者:姜慧

     6月28日,再次荣登销量冠军的一汽-大众,迎来了第600万辆整车的下线。一汽-大众长春成都两地同时举行庆典仪式。
   当天下午,一辆全新速腾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第5999999辆整车,在成都轿车三厂下线。随后,长春生产基地员工代表在奥迪总装车间驾驶着一汽-大众第600万辆轿车缓缓驶下了生产线,成都长春两地的与会者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而这距离一汽-大众500万辆整车下线,只有10个月的时间。骄人数字的背后,是一汽-大众产能规模逐渐释放和体系能力日趋完善的体现。
  从第1辆捷达到第100万辆整车,一汽-大众走过了12年;而今,第6个百万辆只用了不到10个月。
  随着成都三厂的落成和佛山分公司的成立,一汽-大众三地的产能布局也规模初现。目前,一汽-大众长春成都两大基地、三大工厂,具备了超过百万辆的年产能。尤其是成都轿车三厂,去年10月刚刚建成,今年就将完成超过20万辆的产量。预计到2015年,三大生产基地的布局完全实现后,长春成都佛山将会具备年产165万辆的产能,并形成独具优势的物流价值链。
  600万辆整车、年产销百万辆规模、2015年实现整车开发……这些骄人业绩都是源自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能力。作为国内惟一涵盖A、B、C级车型的成熟汽车企业一汽-大众已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在国内市场中树立了“高品质汽车”的形象。

转自:汽车周报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