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京城晚高峰暴雨淹断道路 积水多处超30cm

2012年07月11日07:27
来源:新京报
昨日,安定门内大街,一辆车开过,车内市民伸手触摸溅起的水花。安定门桥下积水达30厘米以上,造成断路。
昨日,安定门内大街,一辆车开过,车内市民伸手触摸溅起的水花。安定门桥下积水达30厘米以上,造成断路。

  晚高峰暴雨“淹”断三路段

  双营桥、安定门桥下、东土城路北口三处积水达30厘米以上,全市还有十余处短时积水

  新京报讯 昨天傍晚,大约两个小时之内,京城降下大到暴雨,部分地区还有短时大风和冰雹。因正值晚高峰,给交通出行带来了影响,玉泉营桥北的双营桥、安定门桥下、东土城路北口三处积水达30厘米以上,造成以上三处断路。经过紧急抢险,在昨晚9时左右恢复了交通

  气象台发布蓝色预警

  昨天傍晚开始,北京遭遇强降雨。

  市气象台前日已对昨天的降雨进行了预报,预计昨日下午至夜间会出现雷阵雨,但昨天的雨还是给不少下班的行人带来了意外。

  据市气象台分析,昨天下午个别地方先出现了降水,但影响不大,而至傍晚之后,出现全市性的强降雨。

  市气象台17时1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18时3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昨天主要降水时间是18时到21时,正值晚高峰。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继松表示,每个区域主要降水时间是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早下班的可能没事,六七点下班的就倒霉了。”

  城区玉泉营降雨最大

  市防汛办值班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昨晚10时许,全市平均降雨12毫米,城区平均降雨39毫米,其中降雨最大的是玉泉营地区,降雨80毫米,“玉泉营一个小时内就降雨73毫米,超过70毫米就已经属于极端天气的范围了。”这位负责人表示,强降雨造成玉泉营桥北的双营桥、安定门桥下、东土城路北口三处积水达30厘米以上,造成以上三处断路,防汛部门紧急到场处置,于昨晚9时左右恢复了交通

  除了这几处较大积水外,全市还有十余处短时积水。积水深度在20厘米左右。

  此外,市水务局昨晚发布消息称,云和、官厅水库流域降雨量分别为6毫米和1毫米。降雨主要分布在城近郊区、密云、怀柔、通州和顺义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晚高峰暴雨“淹”断三路段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