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奥迪Q3长春开始试生产 进口版七月底上市

2012年07月12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2010年上海车展中国首发后,奥迪最小的SUV车型Q3已定于本月底正式投放市场。按照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的规划,Q3将于明年实现国产。本周一,记者从奥迪内部人士处获悉,在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某车间,Q3已经开始投产前的准备,即试生产过程。

  从2010年在中国第一次亮相,Q3就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有望成为奥迪的另一款明星车型。Q3的车身尺寸为4390毫米×1830毫米×1600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进口Q3已定于本月底上市销售,目前北京个别经销商处已有展车。

  据透露,进口版Q3搭载2.0T发动机,因为调校的不同,将有35TFSI和40TFSI两个版本,均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两个版本的外观、内饰细节也有诸多不同之处,35TFSI车型采用17英寸镂空辐条轮毂,40TFSI车型采用18英寸五辐轮毂,前大灯设计也有差异。二者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7.6升和7.7升。

  进口Q3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但经销商预计为40万元起。按照一汽大众奥迪引进新车型的惯例,热门车型进口销售一段后将实现国产。Q3一旦引进国产,售价将明显低于进口版。

  本周一,记者从奥迪内部人士处获悉,Q3已开始在奥迪长春工厂试生产。上述内部人士透露,一款车型的引入将经历生产线调配、试生产的过程,而一般情况下,根据车型的不同,从试生产到批量生产要经历半年到一年的过程。这意味着国产版奥迪Q3最早将在明年7、8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