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审批遇阻 福特延迟在欧洲投产新款蒙迪欧

2012年07月12日08: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在生产审批和产品说明方面尚存一定的问题,福特汽车将延迟在比利时亨克(Genk)工厂投产新款蒙迪欧

  比利时当地媒体援引工会方面消息称,亨克工厂原定于2013年4月6日投产新款蒙迪欧,而当前投产日期延迟了3个月。按计划,该车将在今年9月巴黎车展上发布,从2013年5至6月开始起销售。

  福特比利时发言人阿诺·亨克茨(Arnaud Henckaerts)确认了投产推迟的说法:“这是由生产审批和产品说明层面的问题所致。由于属于内部问题,我们不能提供细节信息。这也并非反常罕见的问题,4月6日仅仅是内部讨论开始投产的时间节点之一。新的投产起始时间尚未设定。”

  亨克工厂当前的开工率低于正常水平16%,原因在于正在投产的旧款蒙迪欧、S-麦柯斯Galaxy微面已经接近产品寿命周期尾声。

  阿诺·亨克茨还透露:“福特正处于最终决策阶段,将决定新款S-麦柯斯Galaxy车型是否将由亨克工厂制造。当前唯一能确定的是,S-麦柯斯Galaxy在该工厂的生产将持续到2013年。”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